close

【徵文運動】狂熱影評大膽秀!《噓!星聞》讓你暢所欲言~

Selina與前夫阿中離婚3年,恢復獨身後即未傳出緋聞,24日在「女兒們的戀愛」最終集颔首接管小11歲的張軒睿尋求,兩邊正式宣布交往,節目上線以後立即引發網友爭相討論,一路看著節目的大票觀眾力挺他們假戲真做。

Selina稍早在微博發文致謝張軒睿,「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路程。謝謝你精心安排的每次約會,感謝你老是把我的感觸感染放在第一名,

感謝你記得我喜好吃的食物,感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種食品塞在門牙上,感謝你帶我去你的機要基地,感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,感謝你對我敞高興扉天南地北地聊天,感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否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覺得很都雅,感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,感謝你讓我喜好此刻的本身,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,感謝你。」

張軒睿透露表現看到她Po出的合照之後,心裏有暖暖的感受,「這一段旅程,這一段經歷都過分崎岖,方圓産生的各種,甚至不敢想像。但慶幸的是,路程是在對的時間,只要妳開心,一切都值得!!!!!然後,不客套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」兩邊再度隔空放閃,使人稱羨。

但是Selina的妻子Hebe卻留言暗示:「多麼但願這旅程不要結束,多麼希望你們不但只於感謝彼此,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!啊啊啊啊啊啊~我入戲太深了!」貌似流露出Selina、張軒睿的情素將跟著節目閉幕而畫下句點,讓很多粉絲大呼:「不行以。」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7748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