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同公司今天宣布,2018年財報受轉投資華映及綠能吃虧影響,認列損失新台幣99億元,累計全年合併淨損332.93億元,每股吃虧4.75元。

(取自信同官網)

大同和華映今天同步暫停交易,今晚分別召開重訊記者會,大同由財務長彭文傑說明2018年財報受轉投資華映及綠能吃虧的影響。他指出,大同雖承受鉅額的投資損失,但大同與華映、綠能皆為上市公司,營運資金相互自力,故公司本業及其他投資公司的營運均不受影響。

大同集團成立至今逾百年,但近期面對內憂外患,旗下華映、綠能鉅額欠債,經營大同的林家也受市場派步步進逼,經營權逢危機,市場耽憂,子公司財政狀況拖累大同營運。綠能因去年財報淨值轉為負數,已宣布即將在5月2日下市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華映今天也宣布,因面板供過於求與中美貿易戰影響,造成財務困難,今天董事會經由過程客歲財報,顯示公司淨值為負數,總處長黃世昌並向股東鞠躬道歉。華映客歲第4季稅後虧損177.26億元,每股虧2.09元。全年每股虧3.02元,市場認為,華映將成為大同團體第2家被迫下市的公司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4%A7%E5%90%8C%E5%8F%97%E8%8F%AF%E6%98%A0%E5%8F%8A%E7%B6%A0%E8%83%BD%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jwo82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