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yz xyz記者賴碧香、邱紹揚/高雄報道

高雄有好幾名少年持棒球棍圍著一小我,錄影進程掉臂對方已滿臉鮮血,還延續下手,乃至拿手機錄影,一向嗆聲,問受傷少年「你沒看過流氓嗎?」

▲被害者坐在地上,遭其他少年毆打。(圖/翻攝自黑色朱門企業臉書)

打人少年:「你目前是沒看過地痞嗎?你不知道什麼是壞人嗎?」幾名男子持球棒圍著滿臉鮮血的平頭少年,嗆說沒看過地痞嗎?

▲加害人在一旁不斷嗆聲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打人少年:「我XXX有神經病阿?」球棒拿來就往少年初上敲,人都在地上了,這還不夠!

打人少年:「在跟你措辭聽不懂嗎?要不要措辭啦!你如今沒看過地痞嗎?」

▲加害人持棍棒毆打,將被害人打到倒地、滿頭鮮血。(圖/翻攝自黑色朱門企業臉書)

著手也動腳,全程還拿手機錄影,現場最少4小我圍著受傷少年,固然有手機在拍,他們動作有收斂點。xyz xyz

受傷少年:「我告訴你,若是我講過這類話,我會認可。」

打人少年:「聽說你嗆他人長幼喔。」

滿頭鮮血的少年不肯向暴力讓步,而影片中這句話。打人少年:「剛不是說我們左營很沒用?」疑似是認為少年看不起他們,居然糾眾持棍棒,錄影嗆聲,地址産生在高雄,但警方未接獲任何報案,膠葛為何而起,成效又是若何,還有待查證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9716&PageGroupID=4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