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yz xyz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藝人吳懷中曩昔曾入圍金鐘獎「兒童節目主持人獎」,還得過廣播電視小金鐘電視類最好演出人,不外迩來除演藝事業,他也積極成長副業、好減輕經濟承擔,面臨兒子即將讀幼稚園,吳懷中也希望有機遇抽到公立幼稚園,減少開銷。

▲藝人吳懷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《ETNEWS》報道,吳懷中今出席《小明星大仆從》錄影時流露,而今身兼4份差事,除演藝界工作,還在夜市擺攤賣三明治、外送草莓,偶爾會用直播賣肉品,吳懷中表示,夜市賣三明治,生意好一晚能進帳8千元,但下雨就沒法做。

▲▼吳懷中除在夜市擺攤,還有在賣草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xyz xyz除夜市擺攤,吳懷中還會幫哥哥賣、外送草莓,有時候雖能月收6、7萬,但光房租就要2萬5,負擔不小。同時3歲的兒子也快到讀幼稚園的年數,吳懷中希望能抽到公立幼稚園的資格,好減輕家中開消。



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392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