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糊口中間/綜合報道

夫妻也要互相尊敬!一位男網友今(23)日在臉書埋怨,本身天天上班,回家連忙顧小孩,連中午都不歇息幫老婆爸媽準備午飯,成績動漫保藏卻被老婆丟光光,讓他爆氣怒吼「我一定跟妳離婚!」引來網友熱議。

漫畫,動漫

▲圖/資料照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靠北老婆》發文,表示「妳沒顛末我的贊成就把我的動漫和周邊都丟掉,今天我就要和妳離婚,二年我忍受太多了!」網友流露,本身天天拼命上班,正午不休息只為幫妻子爸媽準備午餐,「妳二話不說就把我二個櫃子的PVC和周邊,掃數丟掉~妳如許誰能忍耐」。xyz xyz

xyz xyz

網友無奈表示這些被丟掉的收藏,價值加起來超過10萬,自己只是想收藏卻被如許看待,「是妳毀掉我們創設的家庭,我一定會跟妳離婚!」不少網友看完後深有同感,紛紛留言力挺「連這點興趣都不給你啊」、「這太殘忍了」、「把她給丟了」,但也有網友搞笑歪樓「丟了什麼丟哪裡快告訴我」、「事出必有因。話說:器材丟在哪裡啊?」

▲圖/翻攝自臉書



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6098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