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搜星話題】阿翔、謝忻偷吃事務簿

今天(12日)爆出「浩角翔起」的阿翔劈叉女星謝忻,而他在召開記者會時除了向妻子、家人性歉外,對於被問到關於謝忻的問題時,他頻頻跳針,透露表現與女方就只是「友情」,很多網友對於他的回覆相當不滿,感覺他一點誠意都沒有卻是瞎話一堆。

而除今天阿翔劈腿事宜外,鄭秀文的老公許志安也在本年4月時被爆出偷吃事宜,在其時也是激發了娛樂界的譁然。除了許志安與阿翔外,曩昔娛樂界也是有很多的偷吃事件,而他們過後召開記者會時的回應,更是締造出了很多經典(超瞎)的「劈腿金句」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成龍/「我犯了全世界漢子都邑犯的錯」

九把刀/「我很喜好這個女孩子,可是在戀愛選擇上面,我但願未來是跟女朋侪」

阿基師/「車子她開的,我上了她的車,就咻~的滑進摩鐵了」、「親嘴只是國際禮節」

倪安東/夫妻是支持彼此,不屬於彼此

黃品源/她是我的表姪女

許志安/「我是壞掉的人」

阿翔/「沒有拿捏好好同夥的分寸」、「和謝忻之間的感情都是滿滿的」

》阿翔劈叉老婆石友謝忻 為何閨密輕易釀成本身豪情的小三?

》許志安、鄭秀文婚變風波 5緣由告知你為何漢子會劈叉、外遇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8677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