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中間/綜合報導

名嘴周玉蔻自稱有內閣閣員對她兩度性騷擾,引起軒然大波,緊接著立法院也傳出有助理被性騷擾,徵信業者砲哥身兼台北市議會議員助理,加碼爆料有資深議員的主任,乃至大喇喇性侵新進女助理!

徵信業者 砲哥

▲徵信業者砲哥爆料有議會助理性侵女同事

徵信業者砲哥:「議會也是個桃花窟,這個桃花是很可怕的一個桃花。我們這些助理,其實有輩分之分,也就是大家說的學長學弟制,你沒有所謂的,老前輩老助理帶你,其實你很快就被裁減了。在我們市議會有一個資深的助理,或者五十幾歲,這小我平時看起來人五人六的,可是我最近才知道,他做了很多狗彘不若的工作,我一開始知道說,有經常對人家上下其手,或是給人家摟摟抱抱,但是在年青助理他想說要啞忍,因為你不克不及給老闆出狀態,第二、你不克不及去阻撓他,你只能去閃去躲,你去阻止他,那他會怎麼樣,他就說要否則好啊,你下次有事情別找我!有一次更誇張,就晚上行程可能跑到了十點多,阿誰資深助理就跟她說,mm啊,我跑這麼晚了,明天早上要送車,如許啦,你先來我家住,明天早上我再載你,如許你就不消一趟旅程這麼遠歸去,那她就想想不疑有他,她就跟他回去,三鼓三~四點,他竟然就給她爬上床了。哇!她真的嚇得花容失容,然則沒有辦法,因為你知道男性比力力大無窮,就地就把她性侵了,性侵了以後,後來她想一想,算了仍是隱忍,隱忍以後,更誇大的是一次又一次,居然被他性侵了五~六次,而今還在啞忍。」

xyz xyz

性侵、性騷擾示意圖/pixabay 

▲北市議會助理遭資深助理性侵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)

這個資深議員助理不單將魔爪伸向助理,連前來陳情的女性民眾也遭殃!

徵信業者砲哥:「議員助理睬處置很多地方的工作,譬如說警方,比方說公務單位,傳聞有一個推拿店的老闆,也是還蠻標致的,去找他處置懲罰,因為可能店裡經常被臨檢生意會不好,他說包在我身上,我們來喝兩杯(酒),那喝兩杯,他竟然...她是告知我說,她酒量沒有這麼差,三罐啤酒而已,她就昏迷了,隔天起來,就在他們家的床上,聽說他用如許的手法,如法炮製了一~二十次之多,據說這小我如今,還沒有人發現他的惡形惡狀。」

台北市議會居然暗藏如許一頭惡狼,受害者又偏偏不敢聲張,只能放任他繼續猖狂下去!

xyz xyz

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59567&ProjectID=484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