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心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)台灣桌球女將鄭怡靜,今天活著界桌球巡迴賽白金系列賽的德國公開賽女單會內賽,連闖2關晉級8強,而台灣男單好手莊智淵也在首輪擊敗自家小老弟廖振珽,挺進16強。

世界桌球巡迴賽白金系列賽,一年只有6站,德國公然賽是第2站,總獎金為23.5萬美元(約新台幣689.8萬元),單打會內共32籤,台灣僅有男單莊智淵、女單鄭怡靜、陳思羽共3人直接取得會內資曆。

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,首輪先以4比1擊敗日本小將芝田沙季,次輪再以4比0橫掃中國好手文佳、成功挺進8強,接下來的對手將一樣是來自中國、世界排名34的孫穎莎。

xyz xyz

除鄭怡靜外,陳思羽首輪以3比4不敵南韓好手梁夏銀,從會外晉級的鄭先知,則一樣以3比4惜敗給南韓桌球好手徐孝元,雙雙首輪止步。

男片面,宿將莊智淵首輪面對從會外闖進的自家小老弟廖振珽,首局以4比11丟掉後,接下來連趕4局,反倒以4比1拿下晉級門票,下一輪的敵手將是當今世界球王、田主名將波爾(Timo Boll)。

莊智淵男單順利過甚關,男雙也不模糊,他和陳建安聯手,首輪先以3比0橫掃瑞典組合,次輪再以3比2解脫德國組合糾纏,挺進4強,接下來他們的對手將是中國名將馬龍與許昕。(編輯:方沛清)1070324

xyz xyz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1%8C%E7%90%83%E5%BE%B7%E5%9C%8B%E5%85%AC%E9%96%8B%E8%B3%BD-%E9%84%AD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jwo82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