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剛拿下印地安泉網女雙冠軍,謝淑薇今天(22日)挑戰邁阿密女網單打賽事,她已連5屆止步首輪,首戰她面對會外賽升級的英國女將Katie Boulter,成功以直落2(6比4、7比5)勝出,相隔5年後再度晉級女單次輪。

xyz xyz開賽謝淑薇其實發球狀況其實不佳,她在首盤出現多達5次雙誤,但對手Boulter也沒好到哪,1發進球率51%還比她低。獲得4比1領先的謝淑薇雖然在角逐後段被追上,她仍穩住陣腳連拿2局6比4率先聽牌。

次盤前10局雙方戰成平手,各有2次破發記載,每當謝淑薇破發,隔局Boulter就會回敬。在5比5僵持下,謝淑薇先是保發成功,在第12局歷經3次Deuce後終於艱辛破發,7比5拿下比賽勝利。

謝淑薇在女單次輪的敵手將是Sorana Cirstea,預計台灣時候23日凌晨5點開戰,至於她和Monica Niculescu搭配的女雙則有機會在16強碰上詹家姐妹,再度上演台灣內戰。

(編輯:黃靖)


xyz xyz


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D%BD%E9%81%955%E5%B9%B4-%E8%AC%9D%E6%B7%91%E8%96%87%E5%86%8D%E9%97%9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jwo82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